close

DAY 3 - 博多→ 多良(海上鳥居) → 武雄溫泉 → 熊本 → 博多

 

 

今天的第一個目標是海上鳥居。

海上鳥居的地點是多良站步行10分鐘左右可到。

因為多良站真的是很小的一個車站,所以必須要轉車才能抵達。

我搭乘的路線如上圖~

 

 

抵達多良站,周圍真的沒有甚麼店家,只有在步行至海上鳥居的路上有一個大間的全家便利商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附近真的沒有甚麼其他景點 (就連要吃飯也只有一家便利商店)

所以來到這邊要注意一下列車時刻,如果你要在這邊待個兩個小時以上,我想應該會很無聊。

當然如果你想要在這邊放空也可以~ 但是這邊沙灘的材質都是非常完整粗糙的貝殼,應該也無法在沙灘上久坐。

 

 

 

這裡我是銜接11:05的班車,所以總共是有35分鐘的時間可以利用。

時間上來說我覺得足矣。

不然下一班車要等到兩點多,實在是太久了。

這裡因為搭車時間不長,所以皆是搭乘自由席。

(因為站長一直在講電話不理我,所以我也無法向他劃位....)

 

來到武雄溫泉站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,

車站內就有販售號稱九州鐵路便當三連霸的A5等級佐賀牛便當

 

光是便當本體價格就要價2484含稅

沙拉、味增湯是另外加購得,所以這樣大約是2800yen....

肉好吃,但是整理份量真的不太,食量大的男生我想這樣是吃不飽的....

吃完我的荷包也覺得痛痛的

這個時候窗外竟然開始下起了不小的雨,從這邊開始都是雨天的行程了 T^T

下起雨後氣溫也降了許多,泡溫泉正好吧!

步行約15分鐘到達武雄溫泉牌樓

 

 

 

裡面分別有 元湯(400yen)、 蓬萊湯(400yen)、鷺乃湯 (600yen) 可以選擇

其中鷺乃湯有戶外的溫泉池可泡,這種天氣就是要泡露天的溫泉阿~

所以便選擇了鷺乃湯。 

沒有帶毛巾的話這邊有租借大毛巾,或是可以購買小毛巾。內有沐浴用品。

 

 

(以上兩張圖片來自武雄市觀光協會官網)

泡完溫泉一樣從販賣機買個明治牛奶喝~~

結束溫泉行程後本來想到武雄圖書館看看的,

但是因為雨越下越大,讓我有點懶得走路 (看標示大約是1.2公里)

所以我就捨棄了武雄圖書館這個行程了 (現在想想有點後悔QQ)

本來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熊本,因熊本城也在維修中,對熊本熊也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但想著PASS都買了,時間還早,加上熊本回博多的車次又多,所以還是動身前往熊本。

 

先搭到鳥栖轉車。

 

車站內有個熊本熊大頭

一樣買了路面電車一日券(搭三次就回本了)

 

 

 

熊本城周圍都有交通管制。

 

 

傳說中的部長辦公室

 

 

鼎泰豐都沒有人

 

逛一逛實在也不知道要幹嘛

聽說熊本有最便宜的大國藥妝,但是不想提一堆東西所以也放棄在熊本血拚

搜了一下晚餐選項,參考了日旅版鄉民的意見,決定去吃勝烈亭。

 

這裡去的是   熊本県熊本市中央区 新市街8−18  勝烈亭本店

當天去的時候完全沒有排隊,一進店裡直接入座。

 

在豬排上桌前先上的小菜,以及磨芝麻道具。

 

 

完整餐點! (左邊炸蝦是另外加點的,650 yen)

 

 

這餐的帳單 T^T 

我今天的伙食費驚人啊啊啊啊!

吃完後便搭路面電車回車站了

這天因為下大雨的關係,電車嚴重延誤,但沒有提早劃位也無所謂~

熊本到博多的車子班次很久,這個時段幾乎是半小時就有一班~

 

 

以上,結束了JR PASS三日的旅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su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