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由於今天是本人春節年假的最後一天。睡醒已是中午十二時啦!!!

一頭亂髮又加上開工憂鬱實在懶得出門,就想到之前在中鋼樓下7-11買到的排隊商品 「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」還擺在那

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吃它吧~~~

是說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,泡麵竟然要賣到248元,而且還要排隊!! 到底是有多厲害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

 

  ↑ 首先呢是它的外觀。外面還有一個繡龍繡鳳的紙盒(沒有拍到)。

 

 ↑ 逆砍砍,左下角的標價。248元一碗泡麵~~~

 

 

  ↑  打開之後是這樣,非常貼心的還有幫你寫好步驟1.2.3。

 

  ↑ 裡面總共有一塊麵體,五個料理包。

深紅色牛肉料理包、橘色高湯包、綠色蔬菜包、紫色酸菜包、紅色辣醬包。

麵體是比較粗的,害我以為要泡比較久,結果第一包面被說泡爛了。桑心 QQ

所以大家要注意泡麵的時間,上頭的步驟是寫泡四分半,但是我覺得不愛爛麵的時間可以再縮短一些。

 

 

  ↑ 以上是有文字干擾版以及無文字乾淨版本照片~

(說真的我每次擠泡麵醬料包都一定會沾到手,希望有廠商可以設計出更好使用的醬料包阿)

蔬菜包裡面的蔬菜,在我肉眼觀看之下就只有蔥而已沒有別的蔬菜

心裡想說啊你不會寫蔥包就好喔。(因本人不愛蔥,倒出蔬菜包那一刻有點傻眼~~)

高湯本來以為倒出來會是液體,結果是一坨黑黑的膏狀物。

牛肉還算大塊,約有四塊。

(備註:這邊的蔥量是一包蔬菜包的量)

 

好了,做完這麼多的事情,熱水也燒的差不多了。(已在一旁沸騰)

就把熱水小心翼翼地倒下去,注意別燙傷啊~~~

然後把蓋子蓋起來。 蓋子上面的筷子是買這個泡麵次附贈的 (賣你的就是這麼一個SET吧~)

質感還不錯,不是免洗筷那種質感。外面還有一個裝筷子的套子(它具體名稱是甚麼我也不知道)

接下來就要依個人的喜好注意蓋碗的時間啦 

 

  ↑ 時間快轉到掀蓋的時間。(其實也不用多快轉啦看完上面那些廢話就差不多了)

很努力要把四塊牛肉擺出來,可是他一直沉下去。

(附註一下這邊的蔥已經是兩倍量了,因為我不吃蔥所以把另外一包的蔬菜包都倒過來)

 

雖然麵體不是一般細麵,但可能因為是扁麵的關係所以也不用泡太久。

這邊的筷子不是泡麵附贈的那雙,因為已經很多筷子了不想再拆新的來用~

 

  ↑ 牛肉的斷面。

肉滿爛的,用筷子稍微夾一下就會斷掉。

雖然料理包內有辣醬,但是覺得不會辣 (本人平時是吃小辣程度)

覺得怕辣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吃吃看啦

味道還不錯,但畢竟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啊~

值不值248元就讓大家自己去決定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ssu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